日韩在线国产,亚洲最大免费视频网,亚洲欧美日本在线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,a∨在线观看,日本欧美国产,欧美中文字幕

電商平臺信息流廣告代運營費用是多少?

AD投流: 咨詢我們
廣告開戶: 咨詢我們
開戶代運營: 咨詢我們
單價: 100.00元/件
發(fā)貨期限: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(nèi)發(fā)貨
所在地: 黑龍江 哈爾濱
有效期至: 長期有效
發(fā)布時間: 2023-12-17 08:15
最后更新: 2023-12-17 08:15
瀏覽次數(shù): 141
采購咨詢:
請賣家聯(lián)系我
發(fā)布企業(yè)資料
詳細說明

電商平臺廣告開戶有兩種方式:

官方:官方幫助廣告主開戶需要收取1000元手續(xù)費,后期不會給予任何的投放建議的。

代 理 商:每個代 理 商的經(jīng)營模式存在著不同的標(biāo)準(zhǔn),如部分廣告主不僅提供開戶,且開戶后還會提供代運營服務(wù)。運營費用也是根據(jù)每個公司不同方式定價的。


在進行電商平臺推廣時,推廣費用通常是按照展示量、點擊量或者轉(zhuǎn)化量來計算的。其中,zui常見的計算方式是按照CPM、CPC、CPS來計算推廣費用。

1、CPM(Cost Per Mille)即千次展示費用,指廣告在電商平臺上被展示1000次的費用。CPM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廣告曝光量×1000。例如,某廣告主在電商平臺上投放廣告,共有10000次曝光,投放的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M為:100÷10000×1000=10元。

2、CPC(Cost Per Click)即按照點擊次數(shù)計費,指廣告被點擊一次時需要支付的費用。CPC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點擊次數(shù)。例如,某廣告主在電商平臺投放廣告,共有1000次點擊,投放的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C為:100÷1000=0.1元。

3、CPS(Cost Per Sale)即按照成交量計費,是推廣費用zui高的一種計費方式。CPS的計算方式為:廣告費用÷成交量。例如,某廣告主投放了一條商品廣告,在電商平臺上共有100次點擊,成交了10單,廣告費用為100元,則該廣告的CPS為:100÷10=10元。




想做電商平臺巨量廣告投放開戶運營服務(wù)的歡迎咨詢!


相關(guān)電商平臺產(chǎn)品
相關(guān)電商平臺產(chǎn)品
相關(guān)產(chǎn)品